到底為什麼哭呢?



啊,上次發文是在3月。
現在都7月了呢!

其實上次有要發文,但後來沒毅力(?)的樣子,
就放棄了。

文章系統還顯示在右上角詢問是否要繼續編輯、這樣。



7月了,就快要上高中了。

雖說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但我常常很想做些事情時就會感到頭漲漲、人有些虛弱、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或許是病久了,
所以對於這些狀況都認為說「很正常」。

但在最近我回頭想,
那如果我是正常人的狀況下,這樣「正常」嗎?

好像是...不正常的?

不舒服也要撐著、也要生活。
嗯。

我的心靈糧食就只有我的家人了。

希望能把身子養好。



最近...應該也不是說最近。

我們之前一直在嘉基看診,
後來因為醫生一直建議我化療、也沒有說詳細原因,
讓爹娘很不放心,
所以我們換了一間醫院。

醫生看了我好幾個月,
醫生說我的腎臟發炎,
要做一種輕微的化療。

不趁早醫好的話,我可能會腎衰竭、洗腎...什麼的。



但是我這年紀做了化療後,
以後可能會不孕。



其實當下沒有什麼感覺,真的。

因為對於未來對象...什麼的,
其實沒有放太多心思。

更不用說懷孕有孩子這樣。



但是看診完後、走出門診室,
我卻默默的掉下了眼淚。

「哎?」
摸了摸自己的臉頰,下一秒就直接拿衣服擦拭眼淚。

掉著眼淚的我,
沒有感覺到悲傷、生氣、遺憾...什麼的。

就只是意味不明的掉下了連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的眼淚。



對於我掉眼淚的反應,
媽媽嚇到了、爹地也嚇到了。

她們以為我很在意以後結婚生子什麼的,
所以就一直安慰我。

對於這些,我想告訴他們我不是因為這事掉淚。
但我又說不出來我掉淚的原因。



這幾天娘就說服我、開導我關於未來孩子、伴侶什麼的。
爹地則是一直想逗我笑笑。
(其實我也沒有悶悶不樂啦,只是平常就沒啥表情。)

我弟弟則說什麼未來生一個給我(?)


我很開心唷!他們擔心我、關心我的舉動。

但也不希望她們緊張、煩惱。

我卻不知道怎麼好好跟她們解釋。



我這幾天思考很久,
我為什麼會掉眼淚呢?

當下並沒有覺得說很難過...什麼的。


思來想去,
倒是想到了一個可能原因。



對於這副爛身子還要去打化療,
有些失望了吧?




我現在16歲(虛歲)
身子差、做什麼都有限。

只希望打完化療,
身體能好些吧。



是說還要再觀察一個月,
如果指數還是很難看,
就要有心理準備面對化療了。



嘛,能這樣打出來自己分析是舒服很多,
但是也沒什麼心情打下去了...

謝謝看完全部文章的你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