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好久沒有發心情的日誌了
 然後今天又沒有手工(真讓我擔心我們的薪水…)
 剛好!今天我收到我的第一個手機支架「泡泡騷」!就順便來分享一下吧
 
 
 這個支架嘛,其實在我買下之前,看了魚乾的影片時就認識他了。
 只是當時我的手機平板,背面不是平滑,且當時燒到我的是泡泡騷伸縮手機支架。
 但平板太寬,去私訊他們粉專詢問過,平板伸縮支架不適合,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多想了。
 
 直到前幾個月?
 忘了,反正就是後來我因為門號續約,所以又換了一支新的平板。
 三星8.7吋的喔!現在最新平板動不動就10吋以上,實在是不方便隨身攜帶
 
 阿對,我沒說過吧?
 我因為眼睛不好,可能是長期吃藥的關係?
 所以我目前個人偏好使用平板,所以他是我常規攜帶外出用的通訊手機。
 但是即使是8.7吋,老實說還是不方便攜帶,且我可能手掌較小?
 免強能掌握,但也是稍辛苦
 
 所以!我就想起這個泡泡騷手機支架啦
 
 感謝母親大人資金贊助,我一共買了三個支架回來
 都是胖吉貓喔!
 
 可惜我想買的時候,胖吉貓在官方網站只剩下三款了。
 以前好像有出粉紅色背景樣式的,可惜了
 
 
 然後他有多送一個支架,下面有迪士尼的標籤。
 不過不清楚他是哪一部作品的…

 
 
 因為一般的掌上型手機,空間不大,一般都是直接貼在正中央,或是最底下。
 
 但平板…
 我看了好多的影片研究了好久,一下考慮到說打字支架要不要幫扶,然後又想著刷網頁手要放哪裡,拍照手勢…
 
 這邊應該可以…?
 好像又不太行。
 
 …這邊怎樣?
 但感覺好像有點支撐困難。
 
 
 阿不管了啦!
 一鼓作氣給他貼下去!
 
 ‥
 …
 ……
 
 
 然後握沒幾下反悔了,把它拆下來了
 
 
 拆吧拆吧,還能怎麼辦呢
 
 你說好不好拆?
 我一開始用牙線,結果很悲劇,手弄得很疼,他就微微有點起來吧?
 
 但沒有像他教學影片那樣輕鬆方便。
 
 

 
 
 
 我沒有信用卡,不過勉強在自己的皮包裡找到寶雅的會員小卡片,就拿來翹了。
 喔對,後來看官網,好像尺也可以翹。
 (最好是不要再翹了啦…
 
 最後寶雅小卡片應該算是報廢了(下次只能報上電話號碼了),不過泡泡騷總算是成功拆下來了。
 但泡泡騷後面的背膠,最初被我用牙線、後期用卡片翹起來的地方,背膠有點萎縮,變成有一點點的部分沒有膠。
 
 可惜沒拍著照片阿可惡,但我實在不想再拆了
 
 那時當下再重新黏上,變得有點不給力了,所以去用水小沖一下,然後晾乾10分鐘,重新找新位置在黏上去。
 
 在晾乾的那段時間內,又在那邊挑挑選選適合的黏貼位置。
 
 最後,
 還是黏在同一個地方。
 
 馬的。
 
 
-*
 
 目前洗洗晾乾,重黏上後感覺上有牢固了,應該是不影響使用
 
 我在想他會多送一個支架,會不會是為了對應我這種手殘的人,萬一弄壞膠背了,還可以有替代方案w
 因為他的泡泡帽,也就是有圖案的小蓋子,是可以任意替換的。
 上面的教學影片有詳細,可以看看阿
 
 阿對,他的膠再撕下來的當下,會膠背「牽絲」。
 大面積的膠背脫離時,黏膠會被拉長,這時不要快速的撕下他。
 要像你在仔細撕貼紙時,它開始漸漸脫離表面時,黏膠稍微牽絲,就稍等他慢慢脫離你的黏貼面,放更慢速度或是先停下,讓他黏膠自行萎縮回去。
 
 這樣就比較能完整保留你的黏膠,讓其可再重覆黏貼使用,且比較不會殘膠了。
 
-*
 
 我才剛買回來,所以說心得,也不是很好說耶。
 
 但因為我是平板,除非我再另外黏一個還是什麼的,要不然只黏一個泡泡騷,基本上功能一定會比貼在一般手機上面少很多。
 
 譬如直橫式拍照要方便拿,無法只貼一個就能兼顧兩邊。
 或是如果你要橫放放桌面,就一定要貼上兩個泡泡騷…等等。
 
 所以你要定位好你平板常用功能是什麼。
 
 比如如果主要是常打字,如果你覺得有需要支架幫助,就考慮在內。
 但如果又常拍照的話,就可能要麼貼在你的手可以兼顧兩個操作的一個位置。要麼就是只能選擇兼顧其一,就挑你比較常做或是較需要的動作,改去貼方便動作的位置。
 
 像我領悟之後,因為我沒人緣電話少,平板也少打字,要說的話就比較常刷FB或是網頁,所以就以「刷網頁的手勢」為主,去調整我的泡泡騷要貼在哪裡。
 
 最後貼的地方也算滿意,雖然兼顧不到橫式拍照跟打字,但是在接電話、滑網頁、握手機的手勢,有變得輕鬆許多。
 
 
為了拍這照片我還特別拿酒精擦鏡子
 
---*
 
 最後曬幾張多拍出來的照片吧!
 當作參考分享了
 
 
 
 
---*
 
 目前網路上拆二代泡泡騷的資料偏少,我也算是貢獻一份心得啦
 希望有幫到需要的人,做個參考~
 
--
 
 以上,就是我人生第一個支架,「泡泡騷」的分享啦!
 願各位心情常悅,身體健康!
 
 
 謝各位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