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了,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

農曆新年到了呢

來說說我的近況分享吧—–
 
其實要說我的生活,其實也就是撸貓、吃飯、做工作和睡覺,這樣循環而已。
今年發生讓人心情大震的,大概就是家裡巧巧離開的事了。
希望他在佛祖那邊可以好好讀書。
 
結果開頭就給他講這個沉重的
 
沒辦法,要說今年大事就是這個了。
其他事情都沒甚麼記憶點了,就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知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都是在家裡做手工。
因為我坐的這種手工,只要手勢熟悉了,眼睛就可以一心二用的看點東西。
 
我偶爾看看實況、影片,但大多時間都是看小說。
 
然後我看的都是BL小說
 
開始有看小說的習慣是上次肺出血,在醫院沒事翻手機看小說後,慢慢的就看上癮了,之後就找越來越多本小說看。
 
後來又糧食不足,就去看有沒有人分享好看的BL小說什麼的,結果找到了FB粉絲專頁的「尋文腐成2.0」。
裡面有好多小天使都在互相分享好看的小說,或是尋找自己遺忘卻有點記憶點的小說。
 
我當初在逛的時候,偶爾會看到大家自己自製的書單,用於記錄自己看過哪幾本或是拿出來分享的。當初我看到時就有點意動了,因為我看完的小說都會在自己的Google瀏覽器的書籤中建立資料夾,改成其書名與作者,並且把喜歡的段落儲存網頁。
 
目前這樣下來,我的書籤可是滿滿的,讓我很有成就呢!


 
但覺著有點可惜,有那麼點想在網路上,把文章一我自己的感覺喜好評個分,發個簡略的心得,供給路過的、或是有興趣的人做個參考與分享。
 
目前還在觀望中,如果可行的話,或許可以在我的小屋或是痞客邦看到我的小說心得分享喔!
如果行不通的話……應該就沒消沒息了啦
 
而且我也不清楚,一我的生活作息跟工作時間,若要發布小說心得,不知道能堅持多久
 
實在是…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呢。
 
阿對,要說的話,我在去年開始有在打日麻,算起來應該已經滿一年了呢!
雖然都沒有什麼時間打牌,但常常看一些實況主,或是關於日麻的影片,勉強還行的吧?
目前在玩的日麻遊戲是「雀魂」
 
大多都是在弟弟放假回家,在休閒時全家人或是湊三個人,一起打場麻將A_A
 
這次的農曆春節活動,我抽到了這次的新角色,夏彌爾
 
可惡沒有抽到立直與和牌裝扮,還得直接拿信仰換
 
當初還很猶豫要不要養要不要養……
 
但最後覺得這隻角色勉強應該還行?
而且長髮的美男子也實在少見…
未來出他的新衣服,或許會有中意或是驚喜的呢?
 
而且有點怨念阿,這隻角色的語音對話中,明顯他就是有個陰暗過往的人,但對話內容,包括羈絆解鎖對話中,都沒有交代清楚他以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他真的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陰暗過去,卻隱藏起來,依舊溫和待人…
 
這設定很吃我阿真的!
 
可惜就是沒交代他以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好啦,也該到尾聲了!
能分享的東西實在也不多。
平日能笑能說的,大多都分給家裡的人了
 
在這邊附上我最近愛帶出來的孩子做結尾吧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歲歲平安、年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