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玥難得出門晃呀!

但是實在不擅長打這種外出文(然後其實幾乎都沒下車)

所以文字有些凌亂,注意慎點啊O_O!

 

現在楓玥吃得飽飽的,好開心 

今天爹地開車帶著我們一家去吃東西、到處晃晃呢!

雖然我有帶手機,但卻沒有隨時拍照留念的習慣,所以這篇滿滿都是字,真抱歉喔O_O!

(雖然楓玥我基本上不貼圖發文。

 

這禮拜天是早就預訂好要去吃秋刀魚~

那兒的秋刀魚超好吃的!雖然我沒有拍圖...

啊!突然想到──

弟弟的秋刀魚還沒吃,目前放在餐桌上呀=_=!

炸秋刀魚  

突然想到有模特兒(?),所以奔去拍了!不是說好沒照片嗎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楓玥第一次貼在網路上的照片,居然是隻秋刀魚...)

(還被炸過、切成兩半。)

 

去的路上看到好多玉米田,因為我不常出門的關係,所以都會盯著車窗外頭很久~

但不知道甚麼原因,我一直感覺到噁心...。

或許是因為太冷了,不想把窗戶拉下來吹風,太多二氧化碳造成...?

總之幸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嘔吐之類的)

 

我們居乎全程都在車上看風景,妹妹則是會隨機拿起手機拍幾張照片。

弟弟不知道為什麼沒啥精神,所以一路上都很安靜。

 

路途中還去試別條路繞繞看~

我們有繞到一條很恐怖的小路,因為天氣冷而乾枯的樹枝一直攻擊著我們的窗子=_=

我一直被天殺的樹枝嚇到(#゚Д゚)!

還有可愛的小生物(小蟲子...?)不小心飛進車子裡面,我都把牠們抓放出去
                        (雖然都是丟出窗外) 

 

因為去的路上幾乎沒有下去走動,所以真的不好分享太多事情,所以直接跳到我們到達目的地那兒開始說起吧!

 

到了漁港那兒發現,好多車子呀!

看來今天不只我們預定要來這兒吃吃呢 

不過外面海風很大,所以在這冷天、吹著海風感覺更冷了...

不過我們下車後就立刻到小吃攤點了一個蚵仔麵線、兩串花枝丸、兩個蝦捲~

在等的過程中感覺「天呀好熱鬧啊!」

人滿多的呢!而且附近就有在販魚的市場,所以很多台貨車來來去去的。

畢竟大家都不以歡吃東西的時候吹著風,所以攤子的範圍內都有用帆布遮風(雖然還是會有些風吹來)。就在一個小範圍內放好幾張桌椅。好多人擠來擠去找椅子坐。

雖然商家們都是做各自生意、收各自的錢,但是實際上他們桌椅沒有分誰或誰的呢!
比如:去A攤點了魚,去B攤點了蝦,點的雖然是不同攤子的東西,但是卻都放在同一個桌子上。感覺真奇怪A_A

不過事後要結帳倒是比較麻煩就是了。要分別付兩邊的錢...。

 

 

等到吃的來了之後,當然就是盡情享用啦A_A

不過其實楓玥我不太會形容美食的美味...我只能說「都好吃」啦!

熱呼呼的!雖然說還吹著點風,但是熱騰騰的麵線吃沒多久,身子就都熱呼呼的呢~

當初媽媽點麵線說要小碗的時候,我還擔心會吃不飽,沒想到吃到三分之二就有幾分飽了說...

是說我們還吃了花枝丸跟蝦捲,不過我都只有戳一個吃掉。我怕麵會吃不完。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又買了炸秋刀魚到車上吃A_A

不過拿到秋刀魚的當下,其實已經吃不下了呀,剛剛吃麵線吃飽了O_O

剛好妹妹說想要在多拍一點東西,所以就停在附近岸邊給妹妹拍拍照。

我就順便走走動、消化一下飽飽的肚子。

原本一路上都安安靜靜的弟弟,吃過東西後突然變得超有活力的!一直亂跑亂叫=_=

下車還一直拿木棍打無辜的路邊樹...不怕巡海人員看到嗎 

 

在岸邊總會看到在釣魚的人,不過今天貌似狀況不好,問有沒有釣到,幾乎都是「無」。

 

然後妹妹拍完、弟弟鬧完、我活動完後,就準備上車回家了。

上車沒多久,我就說我要吃那隻秋刀魚啦!

妹妹聽到我要開動秋刀魚,也跟著說他也要在車上開動這樣~

最後我和妹妹的秋刀魚都在車上吃完了。

媽媽比較可愛,雖然媽比較早吃,但他好像很捨不得太快吃完,所以都吃得比我和妹妹慢@_@

(不過媽媽在吃的過程中被秋刀魚的魚刺刺到流血了=_=!)

弟弟則是回去路上都一直在說著他學校的事情,嘴一直沒停下來過...可見他之前沒活力是因為肚子餓...?但是他好像吃完麵線後就是他的極限了,他吃不下那秋刀魚呀──

沒關係,晚點就是全家人的配菜了 

是說我回家路上雖然還是感覺到有些不舒服,但是秋刀魚太好吃了,完全無視不適感,只想趕快把秋刀魚吃完 

不會炸得太硬,脆脆香香的~ 也不會吃到秋刀魚可怕的內臟(應該是都有挑起來了),還略帶有魚的湯汁精華~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停不下來呀!連不是很喜愛吃魚的妹妹,也吃得好開心好開心 

不要吃魚的脊椎、和一些秋刀魚的一些小刺,基本上都可以吃掉說!沒把魚炸過頭、但還可以將魚的頭部吃掉,被炸得酥酥脆脆的...(流口水)

不過老闆娘是有問我們是否要炸的脆一點,說炸脆一點魚會比較乾。不建議 

而且最好是當下就趕快吃掉,炸的東西涼掉風味是有差的。

雖說秋刀魚的魚刺有點多,但實際上慢慢、小心地吃得不會受傷。請小心食用。

 

剛剛過問過家人那兒是什麼漁港了!

疑似好像應該是叫做「將軍漁港」!

媽媽也不確定那兒名稱呀 

只能明天問問爹地了=_=

 

發現拍照滿好玩的(?)

如果下次去有帶手機且還記得的話,我就拍幾張吧 

 

 

 

回到家之後就稍微休息一下,就來用電腦打文章了~

吃得好飽好開心

 

其實我原本發文不是要把這次外出當主題的。

畢竟我不常出門,對於這種外出分享美食什麼的,我不擅長表達=_=

但是想說既然都出門了就分享一下吧...

但還是不小心把文打得有點兒亂糟糟的ヽ(`д´)ノ

 

弟弟的秋刀魚還沒被吃掉...

等等如果都沒有被開動的話,我就要去把牠吃掉 

 

 

 

謝謝你看完這篇有些凌亂的文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