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是某種程度上還是挺令我深刻的。

 

今天晚餐時間時,

家裡面就開始討論今天外食要吃什麼。

因為今天剛好有夜市,所以大家就開始討論起來~

 

嘛...其實因為最近壓力較大,所以我今天一直睡睡睡...

早餐、午餐都沒有吃這樣,所以一不小心就點了太多晚餐(汗)。

我點了三份,第一個是蔥爆羊肉(嘛...少吃沒關係吧?)

第二個是捲什麼東西來著?(菜捲?)、第三個則是刈包。

其實要說清楚的話,還有一個冰品,不過可以放冰箱保存就沒多慮了

 

點下這些東西~ 到妹妹買回來後,

我不知吃了多久才吃完第一個(蔥爆羊肉)

但是悲劇的是......我已經吃不下了呀呀呀呀呀!!

  

嘛...一位好友好心回覆說運動進行消化,但我懶不想動(喂)。

所以當...半夜的糧(涼)食吧

最近大家都在考試吧?

我也不例外,我們高中這一個禮拜考試呢...

但是雖說我身體不好、老師有幾分通融,

但我就是有一種難以訴說出來的感覺...

 

最近知道要考試的消息,我就開始心不安、神不寧的。

因為我上學幾天就請假、而且高中教課(夜間)滿迅速的,

所以很多東西我沒聽到、沒吸收到...這樣。

現在面臨考試,雖說妹妹轉達老師說看我很認真、但身體虛弱,不用勉強自己...什麼的,

但是可能因為自己的鑽牛角尖吧?

「老師沒看到我的情況下怎麼知道我認真了呢?」

「如果我考試成績很差會不會因此被退學呢?」

「學費、衣服都繳了...什麼的,不想拖累家裡再繳一次費用。雖然家裡人都說沒關係...。」

 

因為自己心裡很多因素...

所以這幾天把自己弄得很累。

上午讀書抄寫,累了睡覺。

睡完再繼續讀書抄寫、累了再睡...這樣。

但我因為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那幾天我都過得渾渾噩噩的,嚇壞了媽媽。

我完全忘記自己除了讀書睡覺這樣循環以外做的事情。

也忘記自己有沒有吃藥。
(嘛...那幾天確實很糟糕,我一睡覺起來就讀書。等到半夜不知幾點覺得人異常得非常不舒服,才想起來自己沒吃藥...)

然後從媽媽和爹地的口中是說,

我整個人毫無精神、兩眼無神、就一直低著頭死看著書,然後整個人都變了...這樣。

 

我記得以前在爸爸家的時候...

....

在爸爸家過得很痛苦,對於很多事情都渾噩的不怎麼記得了。

我在那時候有再讀書嗎!?(汗)

突然覺得好模糊,現在的生活比較鮮明(哎?怎麼回事!?)。

 

總之,就是這次考試我神經緊繃的度過了第一次(數學、國文、計概)

但是因為另外三科考的時間在我醫院回診和特殊檢查的兩天,

所以我的第二個考試(英文、會計、商概)改在明天考,也就是禮拜五。

 

但是在醫院門診跟特殊檢查的這兩天,

媽媽和爹地非常非常擔心我的身體,所以好好的唸了我一頓。

「媽媽只是希望你活更久一些,如果你把你的身體搞壞、換來了一張畢業證書,媽媽也不會開心!

 畢業證書會跟我說"媽媽你還好嗎"?畢業證書會像碗貴一樣拍拍我的背嗎?」

「爹地在這裡,你有甚麼可以說呀,我們可以一起探討,

 我們都希望妳身體可以養好,所以都不在乎你的成績。為什麼你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呢?」

(碗貴是我在家裡的稱號) 

 

爹地跟媽咪都好溫柔,

媽媽眼眶泛淚看得出他這幾天的擔心與不捨。

爹地都溫柔地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希望我能更健康一些、別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打這文打得我眼眶都泛淚了是怎樣呀

 

所以我決定這一次的補考(算吧?只有我被改日期)我想用輕鬆一點的心情去面對。

雖然可能還要再加油...因為我還是時不時想到我這次數學都不會寫的悲劇與恐懼...。

 

不過要說的話,

要我放心考試說甚麼「老師已經放寬」或是「學費沒問題」...什麼的,

我還是會一直鑽牛角尖想很多。

就算我不想鑽牛角尖,心裡總是會有一塊我無法控制的思想情緒在那兒繼續鑽呀鑽...

但是只要媽媽說希望我活久一點陪在她身邊、私心想要我活久一點....這樣,

我就會深深的思考...

是說進行思考之前,當下聽到媽媽說出那些話,我小腦袋瓜還來不及運轉,我就會想要落淚呀!

「碗貴不是跟媽媽約定好要跟媽媽一起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嗎?不是說好要陪在媽媽身邊嗎?」

不管是想到、還是打出來,我的眼眶就有淚水打轉。

嘛...如果要我唸出來我可能就哭了,哈哈

 

不過我以前都沒有想過,

原來會有人這麼關心我、這麼害怕失去我...

心中就有很難以訴說的感覺。

心頭會有些酸酸的...。

 

爹地、媽咪,對不起讓你們那麼擔心,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我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報答...

但我會努力把身體養好的!

雖然說我這個做姐姐得有點壞,

但是還是說一下啦~

 

在我壓力很重很大的時候,

渾噩的時光中妹妹弟弟好像也都很擔心我...呵呵~

所以也跟妳們說聲抱歉、跟謝謝啦

這次狼蒼指數有降一咪咪,

但還是超出標準之外。

雖說我這次承受的壓力大到我都快葛闢了,

但是因為去醫院的前一天我就毅然決定暫時不讀書、好好的放鬆一下,

所以就一直睡睡睡睡...這樣

所以就降那麼一點點...(汗)

不過同為狼蒼患者的大大們,

要多休息唷!至少我覺得休息對病情好像都會比較舒服些...

 

是說我前幾天想要找有沒有同為狼蒼患者的部落格,

但是打了關鍵字、找了幾個網頁,被防毒警告說有病毒什麼的,嚇死我了(汗)

 

謝謝將所有內容看完的你A__A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