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天跑,我久久沒分享了呀~
我目前能增的圖圖  都是還沒小飛俠大改版的樣式-ˇ-
視窗介面會不太一樣哩!懷念一下&回顧一下"
其實原本拍完圖心裡一直想著「要增文,要增文,分享分享...」
結果,還是忘了...
現在有心要增文哩XDD
(雖說是在介紹衝天,但衝跑沒啥Q圖&小圖給我-ˇ-)

衝天多了好多好多商品呢♥ (我是指拍圖的那個時期~)
有泳衣...莊園的有烤肉.郊遊用的東西...等






賤兔兔好可愛XD

然後最上面的泳衣呀...
老實說我感覺我有點變態到
我的抓圖檔中超過20幾張都是琪琪的泳衣照(忠實的琪琪迷)
雖說我拍了很多都是琪的 但有少數幾張是其他人物的
先從貝兒唄XD ↓

她!是非常成熟的&活潑型大姊姊
我非常喜歡呢!但他要點商...(就算不是點商一定也比琪貴呀...囧)

然後是蒂蒂 但他在衝跑人氣算一般↓

抱歉,圖滿猥褻的
她是胸大&身材好(應該吧!?)的大姊姊XD

然後是莉娜~  有點偏心到,因為我偷改髮型↓

她以前在衝跑是人人都想要拿來當老婆的人物(當時無貝兒&新手只能選光光.明明)
但現在新手可選擇的人物新增了,而她也是其中之一
之後,就默默無名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可愛啦XDD

然後大家一定問「怎麼都沒男角?」
我只能回答...有啦!但只有一張&一個人物 他叫做雷↓

他他他...超帥的
在衝天徵公都一定說「限雷」
雖說衝天不是只剩他這男角 其他都死光光-3-
只是這隻目前以「帥」來講是排名第一哩!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