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違了,我常常這樣消失好幾個月才浮上來呢 

生活說忙不忙,但是就是會找不到適當適合的時間和心情發表文章。

不過偶爾這樣上來分享一下心情,會讓我覺得挺愉快的 

 

其實剛剛弟弟邀請我跟他一起畫畫,

不過現在就…手癢想要打個字,所以就先擱著了 

 

剛剛手工才告一段落而已,雖說沒有完全做完,但是總算是有些可以交出去的數量了。

家裡經濟其實一直都很緊,不過因為自己的偷懶或是沒注意到細節,所以讓家裡外食了不少天,心裡到現在都覺得感到很對不起。

關於偷懶就不說了,不過要說沒注意到的細節,就是我負責掌廚的日子,因為菜都煮得太少,造成當天有煮卻還需要外買食物來添菜的狀況,這是後來被媽媽指出來自己才發現的。

 

希望自己可以在更加加油 

 

說到分享,最近家裡改了一下格局,所以我做手工的位置目前看來都只能在電腦前面完成,所以這幾天我都自己邊看別人實況遊戲邊做手工。

然後最近喜歡上了一款PS4遊戲裡面的角色。

先說說遊戲名稱吧 

 

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以下連結:

▶巴哈姆特

▶維基百科

 

故事設定為地球被外星機械生命佔領,人類逼著於月球上生存;為了重回地球,人類派出人型機械於地球上消滅機械生命,本作以新型人型機械「寄葉部隊」二號B型與九號S型等為中心,描述與機械生命間的戰鬥。遊戲整合角色扮演及動畫冒險遊戲元素。

(以上文字敘述取自維基百科。)

 

--------------------------------------------------------

 

以上大致上是簡單介紹跟相關連結。

 

來說說我喜歡的角色吧 

 

嚴格來說的話,裡面的腳色我並沒有討厭哪個腳色,不過就有一個特別喜歡而已A_A

 

我在想我再發表之前要不要先講一下可能會雷(捏他)到別人啊?

怕被雷到的,請從以下分隔線的文章不要看
移到下一個分隔線出現後再觀看,謝謝QQ

 

 

 

 

 

 

我從來沒想到我的文章有一天會用個防雷人的標準呢www

 

好啦來說說我喜歡的角色吧!

我喜歡這部作品中的9S。

 

剛出場的他,很小孩子氣、陽光和很可愛XD

不過或許他的性別跟年齡也是吸引我喜歡這角色的原因之一吧XD

一直被弟弟說是正太控 

 

在劇情後面,他因為失去了自己重要的人──2B,

所以狠狠的墜落谷底,性情轉變。

失去了最重要的人,只剩下最寶貴的寶物「回憶」捧在心中。

在他被病毒感染的時候,他很明白自己的機體已經嚴重受到感染,唯一一個辦法就是將自己的自我數據格式化,藉此清除病毒,以全新的自己誕生。

但對9S來說,與其要他這樣捨棄這些重要的回憶,不如死了還以較痛快。

 

自己一誕生就被任命為士兵,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沒有信賴的神,因為自己是掃瞄型的人造人,所以都是隻身一人去蒐集情報。

感到很孤單、很不安,總是孤身一人。

 

自從跟2B一起行動後,有了人一起行動、漸漸變成了重要的人。

跟2B相處在一起的回憶,也變成了重要的寶物。

 

在2B自己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被殺害了。

自己只能捧著與她在一起的回憶,帶著唯一的目標「為她報仇」,最後在給予自己終結。

 

我打到這邊,或許會有喜歡A2的人會為她抱不平。

畢竟在C、D結局,一個是救了9S自我犧牲,一個是因為2B的關係,一個不慎被9S捅死了 

不過嚴格來說的話,以9S的視角來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2B就這麼被A2殺掉了。

如果再9S還沒被感染好好講和的話,或許還有不一樣的結果。

但是在他們終於能好好談談的時候,9S已經被病毒感染到思緒已經不能控制了。

 

嘛...還是別再這樣辯解這個了,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所以就先這樣吧 

 

其實我在看這部遊戲的時候,看了很多不同的實況主實況,

但是很多人都會謾罵9S,讓我看得很痛苦。

結果自己打出了「一直聽到9S被罵,快要忍不住離台了」

然後就被台主回應了,大致上說:離台就離台,每個人喜好不同。

雖說台主可能沒有惡意,但我...

...嘛,也只能接受了。

 

所以我不太想在這邊跟爭論哪個角色對、哪個角色錯。

因為會很混亂,我也不是很喜歡。

對每個人喜歡的角色互相尊重就好 

 

 

原本想要找主要角色的圖片,

但我發現2B的圖片好難找,大多都是同人圖=_=

 

▼2B

 

 

▼A2

 

 

 

以上就先補到這邊,因為弟弟還在等我跟他一起畫畫呢www

PS.其實我還滿喜歡夏娃的喔,莫名的感覺他挺可愛的www

 

(以上圖片取自於網路,若侵權請告知,3Q)

 

 

 

 

以上差不多會雷人的就這樣吧?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作品的樣子?

因為我特別翻出了他的朗讀劇台本跟影片,能找的都盡量通通翻出來 

還看了些同人和二次創作,呵呵~

尤其是有關9S的更是不能放過啊!

不過我不看R18的同人創作。

 

真希望遊戲的「攻略這定資料集」有中文翻譯,聽說裡面的劇情章節敘述,有很多遊戲中沒有的心理故事。

嗚~ 看不懂日文表示 

 

如果未來我對這遊戲的熱潮未退的話,

或許有一天會心血來潮打個更詳細的內容出來吧 

 

啊對了!分享一下這遊戲中我喜歡的BGM 

 

 

 

 

 

以上就先到這邊吧!

 

謝謝觀看到這邊的你!

願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PS.結果弟弟要睡覺了,沒有要畫畫了XD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