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說要發表文章,但是實在太冷了,不想動手指啊!

明明心中想了很多可以一同分享的東西(汗)

總之慢慢想、慢慢想、慢慢發表分享吧O_O

 

進入主題之前,先講一點題外話吧!

我沒發文章的時間,不是在玩遊戲、就是在逛網頁。

沒發文的期間偶爾還會回自己的部落格看一下。

發現說我的那篇 【關於】我 的那篇文章,意外的很多人點閱。

然後最近有在逛其他人的部落格才想到「該不會大家以為那是我的自我介紹了吧 」

那篇不是自介呀!那只是我想跟大家分享說「你對自己是什麼感覺」為主題的文章說!

如果要將我這個人完完整整的介紹完,鐵定困難...。

如果想更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其實把我的文章大致上看一下應該就有幾分了解了。又腐又呆又傻(?)

 

最近天氣很冷,像現在我家外面風吹得很大,門都有些撞擊聲。(那聲音很可怕)

甚至在外頭的腳踏車還倒掉了呢!

嘛...最能體會到「冷」的感覺就是現在正在打字的這隻手快沒知覺了,一直打錯字。
好冷-__-

大家要多添一件衣物呀!太可怕了!

不過天氣冷歸冷,我雖說沒有發表文章,但卻很自虐的都用滑鼠畫畫。

因為天氣冷、手很僵,線條一直不順重新撇 

有光影的啾咪~

在畫這張圖時,覺得很趣味。因為我很少畫麻花辮子。

要說的話我是第一次用滑鼠撇出爬花辮。

但是畫到頭髮光影的地方,倒是有些後悔-__-

他X的好難畫呀!我對頭髮光影沒概念呀 

046-1.JPG  

 

然後我使用痞克已經有110天了!從搬過來到現在,我已經共發了16篇文章了呢A__A

(不含這篇共16篇文。)

046.JPG  

嘛,果然部落格有人來晃會比較有發文的動力呢 

不過痞克也不錯呀!至少跟無名比起來,在宣傳商品的廣告部落格很少、也可以隨機找到跟我一樣在發表心情文、或是很容易找到引起我興趣的文章很多。

以前我在無名還找不到同類呢...。

不過很多從奇摩或無名搬過來的一些人,還是很不慣用痞克呢!會覺得說「還是以前的好用」。嘛...每個人看法不同,所以不多評價啦 

 

我題外話真長,進入主題吧~

 

我說過我都會隨機晃網頁,但不一定都是在逛痞克的,偶爾會去其他網站。

無意間看到兩篇同作者的文章。

 

【條漫連載】高中的時候。0619更新

[達人專欄] 圖文_你我身邊的霸凌現象。

 

我以前也是有被霸凌過的人,不過沒有那文章中那樣嚴重就是了。

說是這樣說,但對於我以前的個性自卑、懦弱、逆來順受...等,我知道被霸凌那是非常痛苦的。

嘛...這2篇雖說只有勾起我一點回憶,但是不管是否有被霸凌,看到都會覺得「這些人,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嗎?」

 

 

然後我在想「如果被霸凌了,那要怎麼樣才可以脫離被霸凌的狀態」呢?

 

如果換作現在的我,我會告訴我的家人。

因為以前我被霸凌的事情有訴說給母親聽,而且我們家每個小孩子曾都被欺負過。所以搬過來開始正式上學就讀時,娘就常告訴我們「如果在班上被欺負什麼的,一定要回家跟我講。我絕不會不予理會!」

雖說來到這兒是有遇過比較「不太好」的大人、同學,但是不至於需要報備的程度。

而弟弟有遇過。有位同學一直拍他桌子、拿他東西、採他鞋子、故意打他...等等。弟弟有乖乖報備給母親知道,而母親也完成了當初跟小孩子的約定,也有好好處理這事情。後來就平安落幕了。

雖說母親是不能依靠一輩子的,但是母親都一定會告訴我們「要學會懂得反抗,對方知道你會反擊、反抗,自然就不會去惹你」。雖然我覺得有困難,但是我有試著要再更堅強些!

 

但是假如,是一個家人不給予理會的人被霸凌呢?

我想到的正面方法,除了「反抗」以外,好像是別無他法了。

「告訴老師」?
我以前被霸凌,老師知道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卻依舊也沒解決過。至少我從小到大,還沒有一位老師正式解決過一件霸凌事件。

雖然曾經有看某些老師努力過,但效果不常駐。老師只要一離開教室大門,就什麼都亂了。

 

然後我再來想到的是,結果非常不好的解決辦法。

雖說我以前也有過那些思想,但現在想來是覺得很笨的。

「死給你們看」

這心態的被霸凌者心裡會想著「我死了之後要你們後悔」「死了就什麼都解脫了」...等等。

但實際上,那些霸凌者真的會在意嗎?在轟動一點就頂多上了新聞,那些人被抓去輔導一下,就又沒事了。

讓我想到最近看到的一篇新聞。內容是在說一位女孩子被霸凌,受不了而跳樓自殺了。

而霸凌他的女孩子在臉書上面表示「我一點都不在乎」

是呀,你白白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不管你的目的是為了報復還是輕鬆,對方完全不痛不癢啊!

痛的只有愛的的人、哭的只有關心你的人。

別忘了,身髮受之於父母,你的每一滴血,都帶著母親、父親的基因,你傷害自己就等於傷害你的家人呀!

楓玥我以前在被霸凌、每天都帶著悲哀的情緒在度日,卻不曾傷害自己,是因為娘以前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如果你傷害自己、或是受傷了,你流的每一滴血、每一個傷,都痛在媽媽的心中呀!即使媽媽不在你的身邊,但你身上流著媽媽的血...媽媽是隨時守護在你身邊的,知道嗎?」

 

讓我想到一則小故事:

從前有一個兒子索盡了母親身上的一切還用一種不滿足的眼光看著母親。
母親就問「兒啊,你還想要什麼呀?」
兒子說「兒想要母親的心!」
母親就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了兒子。
兒子捧著母親那顆心歡蹦亂跳地跑出門去,
不料腳下一絆摔了一跤把母親的心重重地摔在地上。
可母親的心問出的第一句話卻是「兒啊,你摔疼了嗎?」

 

 

 

然後昨天晚上我在想,會不會有那種說都說不聽、反抗也無用的爛人在呢...?

那果然只能...

 

 

 

 

 

045-2  

 

果然只能好好特別教訓一下!!?

 

 

 

 

 

 

 

 

 

 

 

 

 

 

047  

 

 

嘛,總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究竟為什麼要搞霸凌呢?

不懂...

 

不過各位,千萬不要反抗到讓對方或讓自己出人命啊!
如果為了反抗而坐牢或葛屁,不值得-_-

 

(上面那張有美工刀的圖是當下看完那兩篇霸凌文章後的產物。)

 

我想這篇要大家回復心得應該頗有困難吧?

沒關係,我也只是打出來做一個分享我的感覺而已,所以不用想太多。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某些放棄治療的人」而傷害自己、傷害關心你的人!

切記。

 

 

 

謝謝將文章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