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我終於找到我尋找非常久的某首日語歌♬
這首歌我想用在無名哩!!  但....
我的無名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
來個改變!!!
這首歌感覺有點流行一點的FU~
所以要找不可愛.不繚亂(也就是花花綠綠)...機哩瓜拉的,我打不完"
找這樣式的過程非常辛苦!雖然不是我去找的(遭踹)
好啦!這些都是我親愛的大姊幫我找來的♥(到角落嘔吐)
非常非常感謝她♥
然後...
我有改了無名的名子和簡介我有稍微改改了
一半是為了配合暗色系
一半是我真的滿想改掉的了"

最近心情除了悶 還是悶
換換心情  換個樣式  好好的沉澱心靈吧♬
(雖說我的音樂感覺沒沉澱心靈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