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爸爸上班還沒回家,爸爸的朋友突然造訪~
我〝本來〞不太喜歡他,因為阿爸都拿他家的小孩跟我們比較。 ˋ''ˊ
每次我都在想:
你來當她們的爸不就好ㄉ= =(朋友的小孩是女的)
接果他今天來我家....
跟我講爸爸去夜市玩,不煮飯給我們吃是因為"我們跑去玩把阿爸丟在家"???
怎會!!!我敢ㄇ!!!???
原來...他說我們去媽媽家把爸丟在家...
是我們不對ㄇ?
他說「是阿」...
位啥?因為我們丟下他沒留一個兄妹陪伴他?
喂!!!我們有經過他的同意阿ˋˊ,再加上如果留一個在爸家,那不是對那位小孩粉不公平!!!
我們上次去媽家是去年寒假呢!!!夠久了~我粉想念媽ㄋˋˊ
我真的真的不太喜歡爸.......
更不喜歡他的朋友ˋˊ
他的某某朋友對我毛手毛腳,他不信....
說只是對我開玩笑...
那真是令人厭惡ˋˊ
但....
他依舊是我的阿爸..
真不想接受事實...
←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